广东省残疾人康复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工作动态

省康复中心举行“童梦飞扬·绘出未来”庆“六一”儿童绘画比赛活动

信息来源:广东省残疾人康复中心脑瘫康复部 时间:2022-06-01 编辑: 作者:周敏
字体: [大] [中] [小]

“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为培养儿童自信、乐观、合作的优良品质,促进幼儿身心全面发展,省残疾人康复中心举行了“童梦飞扬,绘出未来”为主题的儿童绘画比赛活动。5月31日,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海龙到中心给在训儿童送上节日祝福,省残联康复部副部长李再煕、省康复中心主任何丽辉等陪同。 

图为“六一”儿童节活动合照.JPG

图为“六一”儿童节活动现场

此次绘画比赛活动以“梦想”为主题,中心300多名特殊儿童参与了本次绘画比赛活动。他们用自己独特的视角,充分发挥想象力,用稚嫩的小手描绘出一幅幅色彩斑斓,风格多样、充满童趣、童真、童心的梦想画作。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中心儿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激发了孩子们对梦想的追求,对未来的向往,度过了一个快乐且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图为个人特等奖作品.jpg

图为个人特等奖作品

图为集体一等奖作品.jpg

图为集体一等奖作品 

图为陈海龙同志对得奖个人和班级进行颁奖.jpg

图为陈海龙同志对得奖个人和班级进行颁奖

活动上,陈海龙副理事长到班级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及礼物,并且参观绘画比赛得奖作品墙,对得奖个人和班级进行颁奖,鼓励孩子们开心学习,快乐生活。

图为孩子们在绘画.jpg

图为孩子们在绘画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康复中心脑瘫康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