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残疾人康复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工作动态

广东省残疾儿童早期干预试点工作研讨会在惠州召开

信息来源:广东省残疾人康复中心社区康复指导部 时间:2021-12-23 编辑: 作者:余泽锋
字体: [大] [中] [小]

为推进我省残疾儿童早期干预试点工作的开展,及时了解各试点单位的项目实施情况,12月20日,由省残疾人康复中心举办的广东省残疾人儿童早期干预试点工作研讨会在惠州召开。中心主任何丽辉、早期干预各试点单位领导、听力和肢体项目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李春玉主持,惠州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何建祥致欢迎词。

图为研讨会现场.jpg 

图为研讨会现场

当天下午,省中心、汕头、河源、惠州、肇庆等5家项目试点单位重点围绕项目工作的开展情况、工作成果、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方向等方面先后作了介绍。

会上,何丽辉强调了召开本次研讨会的重要性,充分肯定各试点机构的工作成绩。她指出,作为开展残疾儿童早期干预工作的试点机构,要为全省范围形成定点机构早期干预康复服务探索经验、奠定基础,要以高标准、严要求提升全省早期干预康复服务质量,为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作出应有贡献。同时,何丽辉要求各试点单位继续对照项目实施方案的内容,建立项目评估机制,开展自查自纠,不断总结经验,创新项目工作思路。省中心下一步将对试点机构加强技术指导、人才培训和督导检查,不折不扣完成试点工作任务。

会后,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惠州市早期干预项目开展的情况。

图为与会人员观摩惠州市早干项目听障儿童现场教学.jpg

图为与会人员观摩惠州市早干项目听障儿童现场教学

图为参会人员合影.jpg

图为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