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残疾人康复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工作动态

省残疾人康复中心参与2021年“永旺幸福的黄色小票活动”捐赠仪式

信息来源:广东省残疾人康复中心 时间:2021-09-14 编辑: 作者:管其壤
字体: [大] [中] [小]

2021年9月11日,广东省残疾人康复中心受邀出席由广东永旺天河城商业有限公司(下称“广东永旺”)与永旺美思佰乐(广州)、永旺梦乐城(广州白云店)联合举办2021年“永旺幸福的黄色小票”捐赠仪式并接受捐赠。

图为“永旺幸福的黄色小票”活动捐赠仪式现场.png

图为“永旺幸福的黄色小票”活动捐赠仪式现场

“永旺幸福的黄色小票”活动在广东已然开展了10年,每月11日是永旺日,永旺所在的店铺开展旨在回馈地区的“黄色小票”活动。只要顾客购物付款后会收到一张黄色的小票,顾客将黄色小票投票到标有自己想要资助的团体投票箱里。广东永旺、永旺美思佰乐(广州)、永旺梦乐城根据不同团体获得的小票金额进行计算,将该团体获得小票的“合计金额的1%”以物品形式捐赠给团体。

广东省残疾人康复中心将会联手永旺以及更多的社会团体为广大的爱心事业传递能量、营造积极向上的社会氛围,为社会发展贡献出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