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残疾人康复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公告通知

广东省残疾人康复中心2022年3月-2022年4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开

信息来源:广东省残疾人康复中心 时间:2022-03-22 编辑: 作者:
字体: [大] [中] [小]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本单位2022年03月至2022年04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广东省残疾人康复基地(一期)物业服务管理项目

标的名称:物业管理服务项目;

标的数量:1;

主要功能:广东省残疾人康复基地项目首期工程(广东省文化体育与康复辅具中心、广东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广东省残疾人康复中心)提供物业服务。

服务面积:总建筑面积5.64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5.42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0.22万平方米。

服务内容:安保服务、卫生保洁、绿化养护、物业基本配套设施设备维护与维修、水电管理,保障儿童康复与教学的正常运转、协助各中心完成各项助残活动的举办、其他管理内容。

基本要求:满足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相关规定;未被列入“信用中国”、“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1.广东省残疾人康复中心

169万元(综合管理费)

2.广东省文化体育与康复辅具中心109.875万元

3.广东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12.38万元

2022年04月

注:广东省文化体育与康复辅具中心、广东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广东省残疾人康复中心物业服务管理项目统一招标 ,统一与中标公司签订合同。

服务期两年,预公告中的预算为第一年预算金额,第二年以财政下达预算后确认。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广东省残疾人康复中心 、广东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广东省文化体育与康复辅具中心

                                                                                      2022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