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残疾人康复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公告通知

广东省残联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面试工作的公告

信息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时间:2021-11-12 编辑: 作者:
字体: [大] [中] [小]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及相关工作要求,现将广东省残联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面试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1年11月14日(星期日)上午

二、面试地点

地点:广州侨光财经专修学院5楼(广州市荔湾区龙津东路822号之一)

三、报到要求

(一)考生签到时间为11月14日上午8:00-8:30,凡未在规定时间内到考生签到处报到的考生,视为放弃面试资格。报到时,请各考生务必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面试通知书、笔试准考证。对证件携带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

(二)参加面试的考生应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但不能因口罩佩戴影响身份核验。出示“粤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经体温检测正常后才能参加面试。面试前需提供2021年11月14日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的证明原件、复印件(留存)。

面试期间考生出现发热(体温≥37.3℃)、咳嗽等异常症状的,应及时报告并自觉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

考生必须严格遵守卫生防疫要求,对不执行防疫要求的、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信息)的,取消面试资格。造成不良后果的,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附件:广东省残联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x



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2021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