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残疾人康复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党团工作

省康复中心青年理论学习第一小组开展第一次集中学习

信息来源:广东省残疾人康复中心办公室 时间:2022-04-19 编辑: 作者:曾雅颂
字体: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推动青年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帮助青年提升政治能力、增强工作本领,4月15日,省残疾人康复中心青年理论学习第一小组开展了2022年第一次集中学习活动。本次集中学习以“致敬残奥运动员,传承红色精神”为主题,通过理论学习、观看视频、分享故事等形式,学习残奥运动员们敢打敢拼、超越自我的无畏精神,感悟革命先烈们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英雄情怀。

图为组员观看微党课.jpg 

图为组员观看微党课

当天下午,组员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4月8日在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文章精神,观看了《黄埔军校里的“熊雄之火”》微党课,并创新分享了残奥运动员闫卓、“黄埔三杰”蒋先云、励志女孩张梦秋、革命先烈方志敏、巾帼英雄葛健豪等主题相关的故事。

图为组员分享人物故事.jpg 

图为组员分享人物故事

通过本次集体学习,组员们纷纷表示作为当代青年,应当从榜样身上汲取奋进力量,将其融于工作岗位和日常生活,不懈奋斗,积极进取,切实在“为残疾人办实事,解难题”中赢得民心,在“为残疾人服务”中实现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