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残疾人康复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党团工作

陈海龙讲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广东省残疾人康复中心党总支 时间:2021-09-04 编辑: 作者:袁啟平
字体: [大] [中] [小]

2021年9月3日,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海龙同志在省康复中心给全体党员讲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图为陈海龙同志开展专题党课.png

图为陈海龙同志讲专题党课

当天下午,陈海龙同志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广东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从理论武装有什么、学深悟透重什么、复兴大业靠什么和真抓实干干什么四个方面系统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并对继续开展好残疾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陈海龙同志指出,“七一”重要讲话,贯通历史、现实、未来,贯通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把我们党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提升到了新高度,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陈海龙同志强调,复兴大业靠的就是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作为一名党员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自己的初心使命、做到对党忠诚。他要求康复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树牢残疾人事业使命意识,不断增强为民情怀;强化问题导向,努力提升个人能力素质;切实以满足广大残疾人需求为己任,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做好各项工作;全面增强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要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汲取奋勇前行的磅礴力量,一同站在建党百年的新起点上,为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争创新的业绩、书写新的辉煌!

通过此次党课,党员们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思想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了锤炼,大家纷纷表示,要学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赓续红色血脉,勇担时代使命,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推进我省残疾儿童康复教育事业走在全国前列勇当先锋,自觉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