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残疾人康复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党团工作

省康复中心到湛江开展党性锤炼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广东省残疾人康复中心党总支 时间:2021-09-01 编辑: 作者:曾雅颂
字体: [大] [中] [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8月27日-30日,省康复中心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一行32人到湛江开展党性锤炼教育活动。 

图为中心党员干部合照.png

图为中心党员干部合照

27日下午,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何丽辉以《凝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为主题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上,何丽辉带领党员干部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经历的四个历史时期,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宝贵经验,使党员干部认识到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并对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提出了要求。何丽辉强调,一是全体党员要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二是各支部要及时传达学习,加强宣传工作;三是要根据省残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及时跟进学习;四是注重学用结合,做到党建、业务双推动;五是要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深入调研活动。 

图为何丽辉给党员干部上党课.png

图为何丽辉给党员干部上党课

活动期间,何丽辉率中心党员干部一行先后走进雷州青年运河红色教育基地、湛江市革命烈士纪念碑、湛江市博物馆、雷州陈瑸故居、灯楼角渡海作战纪念馆和湛江湖光岩廉政教育基地。通过现场参观、聆听讲解、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走“廉路”沐“清风”等方式,学习陈瑸居官清廉、励精图治、淡泊自奉、爱民重士的精神;了解雷州半岛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和危难时刻的伟大贡献,学习他们自强不息、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让大家通过追溯红色记忆,从而对党员进行党性党风、革命传统、廉洁从政教育,切实提高党性修养,唤醒初心,锤炼党性。 

图为中心党员参观雷州青年运河红色教育基地.png

图为中心党员参观雷州青年运河红色教育基地

图为中心党员参观湛江市博物馆.png

图为中心党员参观湛江市博物馆

图为中心党员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png

图为中心党员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

图为中心党员参观陈瑸故居.png

图为中心党员参观陈瑸故居

30日,支部一行前往正在改建中的湛江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原湛江市女子职业学校)开展机构规范化建设、康复教学及相关业务指导,并就残疾儿童康复业务进行交流。 

图为何丽辉在湛江市残疾人康复中心指导工作.png

图为何丽辉在湛江市残疾人康复中心指导工作

此次党性锤炼教育活动全面提升了中心党员干部队伍思想政治素养,使全体党员坚定革命理想信念、强化政治意识、树立了风清气正、勇于担当作为、争做合格党员的优秀品质,为推进我省残疾儿童康复教育事业走在全国前列勇当先锋,自觉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