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残疾人康复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党团工作

广东省残疾人康复中心党员干部走进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

信息来源:广东省残疾人康复中心党总支 时间:2021-07-22 编辑: 作者:曾雅颂
字体: [大] [中] [小]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7月21日下午,广东省残疾人康复中心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参观学习,通过展馆的沉浸式、互动式学习,仿佛置身中共三大会议时的历史场景,并跟随革命先辈可歌可泣的故事深刻体会到了理想信仰、革命情感。

图为中心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纪念馆外合影.png

图为中心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纪念馆外合影

在纪念馆展厅中,中心党员和积极分子凝心聚神地参观“上下求索”“凝聚共识”“风起云涌”“理想之光”等四个单元的图展和影像。在一张张史料图片、一件件红色档案、一处处模拟实景前,大家驻足凝视、仔细观看,跟随讲解员追溯革命先辈的奋斗历史,接受精神洗礼,感悟红色文化,赓续红色血脉。

图为中心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png

图为中心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

中心党员们一致表示,中国共产党第三次全国代表大会对党的发展和中国革命的进程影响深远,也是广州这座英雄城市的光辉一页。我们要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把党的优良传统发扬好,做到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为开创残疾人事业新局面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