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残疾人康复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党团工作

广东省残疾人康复中心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广东省残疾人康复中心党总支 时间:2021-07-22 编辑: 作者:袁啟平
字体: [大] [中] [小]

7月20日上午,广东省残疾人康复中心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何丽辉同志主持,省残联机关党委(人事部)副部长牟斌参加了会议并作点评。 

图为会议现场.png

图为会议现场

会前,党总支支部委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分别参加了综合和教学党支部的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有关材料。支部委员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准备工作充分细致,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会上,何丽辉同志代表支部班子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检视了不足和差距,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支部委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盘点收获、检视问题,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内容扎实深入,时间持续两个半小时,共同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教育。

听取各位党员的发言后,牟斌同志代表机关党委(人事部)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他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很充分,开得认真、实在、有成效,听了以后很受启发。希望中心接下来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根据查摆的问题加以认真整改,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业务深度融合,切实把为群众办实事融入日常,真心实意帮助残疾人解决实际困难,凝心聚力推进残疾儿童康复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