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残疾人康复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党团工作

广东省残疾人康复中心团支部举办“我们心向党,青春正当时”主题团日活动

信息来源:广东省残疾人康复中心团支部 时间:2021-07-20 编辑: 作者:管其壤
字体: [大] [中] [小]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团员积极性和支部凝聚力。7月19日,在中心党总支指导下,广东省残疾人康复中心团支部组织团员赴佛山拓展基地开展“我们心向党,青春正当时”主题团日活动。

图为全体团员合影.png

图为全体团员合影

活动当天,团队分成两组进行对抗训练,大家秉持着团结队员、增强体魄、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思想和精神,先后进行以“勇攀高峰”、“蹦床躲避球”、“党史知识竞答”为主的拓展项目。在全体队员的努力下,所有训练项目圆满完成。

图为团员开展“党史知识竞答”拓展活动.jpg


图为团员开展“党史知识竞答”拓展活动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年的青春活力,不仅增进了彼此间的信任和合作意识,还形成了青年团员不畏艰难挑战,勇于竞争的品质,有利于我们在工作中打造一支团结、向上、顽强、拼搏的教师队伍,更好地成为党的助手与后备军,为优质、高效服务残疾儿童及家庭成员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