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残疾人康复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党团工作

省康复中心开展意识形态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广东省残疾人康复中心党总支 时间:2023-04-04 编辑: 作者:袁啟平
字体: [大] [中] [小]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我们要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的根本制度”“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力量”。为牢牢掌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全面落实中心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巩固壮大奋进新时代的主流思想舆论,3月30日,省康复中心党总支纪检委员、综合党支部书记邱素梅同志以“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为题,给中心全体党员讲授意识形态专题党课。

微信图片_20230404182657.jpg

图为邱素梅同志讲党课

图为全体党员听党课.jpg

 图为全体党员听党课

党课上,邱素梅同志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向党员们全面讲述了什么是意识形态、意识形态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提升意识形态能力。她指出,面对新征程上的新形势、新挑战、新考验,中心全体党员更加需要突出意识形态工作的精气神、自信心导向,更加需要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团结奋斗的思想保证、舆论支持、精神动力和文化条件,以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新加强、新成效,彰显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的厚重底色与强大效能。

图为吴献忠同志作点评.jpg 

图为吴献忠同志作点评

最后,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吴献忠对党课作点评,他要求全体党员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放在践行“两个维护”、诠释政治担当上,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正确方向,坚持和落实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立足本职工作、讲好中国故事、讲好残疾人事业故事,团结带领广大残疾人及其家庭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