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残疾人康复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省康复中心举行2022上半年工作总结会暨“弘扬红色家风,传承红色基因”诵读比赛

信息来源:广东省残疾人康复中心办公室 时间:2022-07-19 编辑: 作者:杨绮柔
字体: [大] [中] [小]

7月15日上午,省残疾人康复中心举行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暨“弘扬红色家风,传承红色基因”诵读比赛。中心严格落实防疫措施,采取“主会场+分会场”视频会议形式召开,设立了1个主会场,6个分会场,最大程度减少人员聚集,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上午9时,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何丽辉对2022年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并对全体教职工提出工作要求及展望。

 

图为教职工在各主(分)会场参加总结会

总结会后,中心工会紧接着开展“弘扬红色家风,传承红色基因”诵读比赛,活动共有12支队伍40名教职工参与。选手们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为主要内容,进一步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通过不同的表现形式、诵读风格,以从容的姿态,流利的表述以及淋漓尽致的发挥,将满腔的热情、心声付诸言语,声情并茂诵读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歌颂伟大祖国的作品,引来了场下评委和观众的热烈掌声。

图为比赛照片.png 

图为比赛照片

最后,评委们依据朗诵作品的主题内容、仪态、情感表达、现场表现力、诵读创意等五个标准进行量化打分,分别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图为中心领导与获奖选手合影1.png图为中心领导与获奖选手合影2.JPG图为中心领导与获奖选手合影3.JPG

 图为中心领导与获奖选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