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残疾人康复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广东省脑瘫儿童引导式教育技术提高班在广州顺利举办

信息来源:广东省残疾人康复中心脑瘫康复部 时间:2022-07-04 编辑: 作者:龚勇
字体: [大] [中] [小]

2022年6月27日-30日,为进一步提升全省脑瘫儿童引导式教育教学水平,培养基层骨干教师的业务能力再上新台阶,广东省残疾人康复中心在广州举办广东省脑瘫儿童引导式教育技术提高班,省康复中心何丽辉主任、彭尚德副主任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全省残联系统的20家康复服务机构共30名专业教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培训班重点聚焦一日教学流程的组织与实施,省康复中心脑瘫康复部龚勇副部长、刘嘉嘉老师和东莞市残疾人康复中心陈凤桂老师分别围绕“母婴组一日教学活动计划与实施”“多重弱能组一日教学活动计划与实施”和“非口语沟通系统(AAC)在引导式教育中的应用”三方面进行分享。最后,学员们走进省康复中心脑瘫康复部教学课堂进行实地观摩并进行了教学研讨。培训期间,参会教师积极提问、踊跃发言,气氛活跃。

培训班结束后,各机构参会教师纷纷表示对开展脑瘫儿童引导式教育一日教学流程有了新的认识,回到各自教学岗位后,会将学到的知识技巧应用到康教工作实践中,不断完善引导式教育教学流程,更好地服务残疾儿童!

图为何丽辉主任勉励学员认真学习.jpg

图为何丽辉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图为刘嘉嘉老师授课.jpg

图为刘嘉嘉老师授课

图为授课教师与学员交流.jpg

图为授课教师与学员交流

图为学员观摩引导式教育课堂.jpg

图为学员观摩引导式教育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