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残疾人康复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省康复中心举办教师节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广东省残疾人康复中心 时间:2021-09-14 编辑: 作者:洪平
字体: [大] [中] [小]

秋风送爽,桃李芬芳,在收获的金秋时节,我们又迎来了第37个教师节。为使中心全体教育工作者过一个温馨、愉快又有意义的教师节,增强教职工凝聚力,提高教职工归属感,中心组织开展了教师节系列庆祝活动。

倡议共度“绿色教师节”

为了弘扬良好的师德风尚,让全体教育工作者过一个清新、正能、廉洁的教师节,康复中心向全体教职工和家长朋友们发出了倡议书。倡议家长用一条短信、一个电话、一封电子邮件、一声祝福来表达对老师的感谢;要求全体教职工从现在做起,从细微处做起,不接受家长的任何礼品、鲜花、贺卡、礼物,廉洁从教,弘扬社会正气,发扬无私奉献精神,维护教师职业尊严。共同欢庆一个“绿色教师节”。

深深祝福 情系教师

9月10日上午,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老师们如往常一样陆续入园。中心正门几个LED电子显示屏同时点亮,循环播放“祝中心全体教育工作者教师节快乐!”“省残疾人康复中心热烈庆祝第37个教师节!”字幕和教师节献礼小视频,向全体教育工作者致敬,引导社会各界感念师恩、礼敬教师。

图为播放教师节庆祝视频.jpg

图为电子显示屏播放教师节祝福视频

图为中心为老师们送上节日祝福寄语.jpg

图为中心为老师们送上节日祝福寄语


骑行活动 凝聚团魂

9月10日下午,中心组织全体教职工前往大夫山森林公园开展绿色骑行活动。大夫山森林公园绿树成荫、空气清新,景色优美,是绿色的天然氧吧,全体教职工带着愉悦的心情分组骑行,沿途不仅有美丽的风景,更充满着老师们的汗水与欢声笑语,让大家感受到工作之余的那份轻松与惬意。通过这次活动,打造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教师团队,进一步彰显青春、活力、协作的团队文化,增进团队凝聚力。 

图为大夫山森林公园骑行活动.jpg

图为大夫山森林公园骑行活动

开展教师节系列庆祝活动,是中心领导向全体教职工表达深切的关心和真挚的慰问,是对全体教职工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勤勤恳恳、无私付出的充分肯定。通过这样的绿色教师节,既为家长减轻了负担,使老师们缓解了工作压力,也进一步加强了中心团队凝聚力。中心全体教职工将继续努力,打造一支有责任、有担当的教师队伍,为广东省残疾儿童康复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