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残疾人康复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图

省康复中心到韶关开展党员党性锤炼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广东省残疾人康复中心党总支 时间:2022-08-29 编辑: 作者:袁啟平
字体: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作风、谋发展,8月23日-25日,省康复中心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一行35人到韶关开展“重走革命圣地 传承红色基因”党性锤炼教育活动,通过唤醒党员身份意识,不断夯实党员干部立身、立业、立言、立德的基石,团结和带领干部队伍凝心聚力推动残疾儿童康复教育事业创新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为党员干部合照.png

图为党员干部合照

专题学习党课上,韶关市委党校讲师王金玲以《土地革命时期韶关的峥嵘岁月》为题,围绕起义部队转战韶关、长征红军穿过韶关、留守红军游击韶关等内容,给全体党员干部讲述了土地革命时期朱德、陈毅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广东地区浴血奋战、不畏生死的英雄事迹,重温了革命战争年代红军战士艰苦奋斗、百折不挠的长征精神。

图为党员干部上党课.png

图为党员干部上党课

在现场教学环节,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何丽辉率中心党员干部一行先后走进革命战争纪念馆、中共广东省委粤北省委历史陈列馆、始兴红围、八一村、外营围楼、红军长征粤北纪念馆等地,通过倾听红军长征故事、追寻红军长征足迹,接受红军革命精神的熏陶。

图为参观中共广东省委粤北省委历史陈列馆.png

图为参观中共广东省委粤北省委历史陈列馆

图为参观红军长征粤北纪念馆.png

图为参观红军长征粤北纪念馆

活动期间,支部一行还前往了韶关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和乐昌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开展机构规范化建设、康复教学及相关业务指导,并就残疾儿童康复业务进行交流。

图为何丽辉在韶关市残疾人康复中心指导工作.png

图为何丽辉在韶关市残疾人康复中心指导工作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革命理想信念、强化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树立了风清气正、勇于担当作为、争做合格党员的优秀品质,并表示要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思想的力量、信仰的力量、道德的力量和实践的力量,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为推进我省残疾儿童康复教育事业走在全国前列勇当先锋,自觉奉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